close

Cold Stone冰淇淋的名氣一直令我很想吃吃看,但卻一直沒有行動。趁著這次7-11集了十點,Cold Stone的中杯經典冰淇淋加脆餅可以買一送一,還不去嘗鮮豈對得起自己和這些集點貼紙?

我去的是離家最近的阪急百貨B2的Cold Stone,現場排隊的人很多,像我一樣手持7-11兌換點的人亦不在少數。

DSC02626拷貝.jpg

排隊的時候,店員便拿了MENU給我們先行點餐。除了一般常見的巧克力、香草、草莓、咖啡、薄荷等口味外,還有一些較稀有的,像是香蕉、無脂、起司蛋糕、鐵觀音茶等。雖然對鐵觀音茶口味的冰淇淋頗有興趣,不過聽說它的甜度並不高,就先作罷。經過抉擇之後,由於沒有吃過香蕉口味的冰淇淋,我們選了「可可香蕉屋」以及咖啡冰淇淋「就是愛攪和」。

我們的隊伍成蛇形,當終於排到冰櫃前時,發現店員挖冰淇淋的方式很有趣!

DSC02629s.jpg DSC02630s.jpg

如圖,是用兩個前端呈圓形的杓來將冰淇淋挖成球形,再用杓將它捧起來。捧起來之後…

店員竟然順手把冰淇淋像球一樣往上拋,再俐落的用那兩個圓杓接住!真厲害,是我的話一定一輩子都練不成這招…(←接乒乓球從沒成功過的傢伙 orz)

繼續排隊,聽到Cold Stone對面的Mister Donut開始大聲打起廣告:「歡迎光臨Mister Donut!」

結果Cold Stone的員工過沒多久,竟全體一起唱起他們的店歌來較勁了。XD 好威~

有拋冰淇淋看又有歌聽,氣氛真歡樂!

DSC02635拷貝.jpg

終於拿到冰淇淋了~不過它們已經不是球狀的了。

左邊是「可可香蕉屋」,右邊是「就是愛攪和」。

可可香蕉屋裡面有香蕉、奶油、巧克力醬和海綿蛋糕,海綿蛋糕配冰淇淋感覺還滿新鮮的,吃起來也滿順口。不過冰淇淋對我來說有點不太夠甜。

就是愛攪和裡面有奧利奧、巧克力醬、花生醬跟烤杏仁,這杯的甜度頗不錯,一開始湯匙就插在花生醬上(不知是不是故意的),導致每口都有香甜的花生醬味,讚。

脆餅的形狀也很特別,一般冰淇淋店賣的都是圓錐狀,Cold Stone的卻是星星狀,像碗一樣呢!

脆餅底下還有紙碗,不需直接用手碰食物真好。:)

 

害我下次7-11集到十點又想去換Cold Stone啦~

 

網址:http://www.coldstone.com.tw/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統一阪急)

電話:(02)2723-2507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21:30

     週五至週六 11:00~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ld Stone 酷聖石 冰淇淋
    全站熱搜

    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