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專賣抹茶的TSUJIRI辻利茶屋,是第一次逛阪急百貨時就十分吸引我的店。

抹茶抹茶,它賣的食物全部都跟抹茶有關!我愛抹茶~於是在一個夏日炎炎的午後,我決定要來這裡享用抹茶美食。

DSC02588.JPG

之前週末看到它的時候,需要排很久的隊才能點到餐。而雖然我是平常日去吃的,排隊的人較少,TSUJIRI的專屬用餐區卻也客滿了,還好公用的用餐區還有空位。

DSC02586拷貝.jpg

TSUJIRI用餐區前的綠色冰淇淋擺飾,一看就知道是抹茶口味的!可惜有點掉漆。

DSC02587s.jpg

這樣炎熱的夏天,看似什麼料都有的刨冰「小倉之春」成了愛嚼冰的我的最佳選擇。

我在看MENU上的照片的時候,本來以為小倉之春的高度就只是跟TSUJIRI的杯裝聖代一樣高,結果被它「本人」嚇到了…

DSC02584拷貝.jpg

小倉之春非‧常‧大…像棵小聖誕樹一樣!看到底下那個碗了嗎?那是一般用來裝麵的碗耶!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高大雄偉的刨冰,難怪限定內用。還好是兩個人一起吃,不然我一個人一定吃不完…^^"

然而它並不只是表面上的一堆刨冰淋上抹茶再加兩個白玉跟一個聖代帽而已,裡面還藏了很多東西。

更多的白玉、內部的抹茶冰淇淋圈、總與抹茶形影不離的紅豆,盡在冰中 而冰的另外一面,還有一顆櫻桃喔~

它的抹茶味道很棒,有抹茶該有香與苦,而因為搭配刨冰,儘管大碗卻不會有濃膩的感覺,吃起來很清爽。

而冰淇淋雖然也是抹茶口味的,口感卻和刨冰完全不同,再加上QQ有嚼勁的白玉與香甜的紅豆泥,為這碗刨冰增添了更多好滋味。

在點餐之前本來覺得240頗貴,但是吃完之後覺得很划算!飽飽的,有一種很過癮的滿足感。

DSC02590拷貝.jpg

買冰還有送扇子唷,真是個適合夏天的好禮物!

不知道冬天的時候,會不會推出也很大碗的熱抹茶甜點呢?

 

網址:http://www.tsujiri.com.tw/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統一阪急)

電話:(02)2723-8458

營業時間:週五週六與例假日前一天 11:00~22:00

           週日至週四 11:00~21:30

arrow
arrow

    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